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曝光台|杂物乱堆、车辆乱停放 部分小区问题依然存在

时间:2020-06-01 09:1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季栋 报道:市创文办曾于5月3日就茅箭区燕林小区、祥和山庄、将军花园以及东明广场小区存在的楼梯道堆放杂物、垃圾箱脏污、垃圾外溢、消防栓被遮挡、毁绿种菜、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向市房地产服务中心下发督办通知。日前,记者走访这些小区发现,部分问题仍然存在。

5月29日下午,记者在人民中路将军花园小区三单元7楼电梯口看到,楼道里有三处垃圾,有居民直接将装好袋的垃圾放在电梯口正对面的灭火器箱旁边,楼道里还有被丢弃的快递袋和纸屑等垃圾。

随后记者来到燕林小区,在小区10号楼一单元门口有1辆电动车乱停放,没有停放在划线区域内;在该小区9号楼二单元和三单元之间的停车位地砖破损。

当天下午3时20分许,记者在三堰东明广场小区4楼看到,楼道里本应该放置消防栓的位置,被湖北天立坤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商业牌遮挡;在7楼楼梯道里,堆放有旧木柜、木板等杂物;该小区侧边的铁皮垃圾箱脏污严重,垃圾箱旁堆了许多垃圾,旁边还堆放有纸箱等杂物。

在祥和山庄小区,一辆黑色的东风本田SUV直接停放在小区5号楼一单元门口,所停位置并没有划停车线;在该小区6号楼存在毁绿种菜现象,6号楼一单元门口的花坛里,有一部分花被居民拔掉,种上了韭菜。

东明广场小区垃圾箱旁堆了许多垃圾。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