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勤学善思苦练 提升履职能力

时间:2020-05-30 10: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王晗 报道:“要通过‘勤’学、‘善’思、‘苦’练,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本领,提升履职能力。”近日,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凌培科在组务会上要求大家。

“勤”学。就是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在纵向上,向市纪委监委各部门学习业务知识和实战经验;在横向上,学习借鉴其他组好的做法和思路,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对照监察法等理论联系实际,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善”思。结合自身工作,要善于思考,及时转变思维方式,常思怎样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谋划工作举措,该干什么、怎么干,工作中还有什么疑点难点和短板,做到在工作中思考,在思考中工作。主动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的思考,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

“苦”练。“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宝剑锋从磨砺出”。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要求全组人员要在实践中练就真本领和扎实的基本功。苦练发现问题能力、审查调查能力、写作能力、表达能力等,争做提笔能写、遇事能办、开口能说的复合型纪检监察干部。

“纪检监察工作涉及范围广,学问深奥,只有通过勤学善思苦练实践,不断锤炼和升华,才能适应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工作。”组员敬丽娜说。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