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在市政协专题协商会上要求

确保协商成果有效转化

时间:2020-05-30 07: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特约记者 肖军 报道: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专题协商会。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副市长刘运梅,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柯大成、程登明、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朱云慧,秘书长李跃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议题,从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加强疾控系统卫生应急能力建设、加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预警、强化卫生应急队伍及其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协商,并积极回应相关问题。

张歌莺指出,此次专题协商会议选题精准、准备充分、气氛活跃,委员们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和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协商取得了良好效果。

张歌莺要求,要抢抓机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补齐短板,危中寻机争取一批公共卫生服务领域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完善重大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公共卫生管理水平。要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充分发挥人才库优势,分析短板弱项,为加强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要加强跟踪问效,努力使协商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之举、破解难题之策。

刘运梅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表示,市政府将认真做好协商意见建议的吸纳和落实工作,加快推进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