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微文明·随手拍”走进郧阳区,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市民参与活动

时间:2020-05-29 09:1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王琪 通讯员 郝梓伊 报道: “微信扫一下这个二维码,关注十堰微城管小程序,然后按提示注册即可上传。”27日,市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走进郧阳区推进市民参与第二届“微文明·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

当日,活动首先对郧阳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介绍第二届“微文明·随手拍”活动情况、参与方式以及如何指导市民参加活动。随后,近50名城管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来到文化广场拿着宣传单页向市民介绍该活动,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其中,市民当场还可参加创文有奖问答活动。

据介绍,在“十堰微城管”微信小程序,市民上传的案件是直接接入智慧执法系统,坐席员可直接查看后立案派遣,市民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看到案件处理全流程。5月8日活动开启以来已收到市民上传作品百余幅,第一次月度评选工作将于六月初展开,届时将评选出月度优秀作品20幅,并有50元购物卡奖励。

据了解,“微文明·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由市创文办、市城管执法委、十堰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十堰晚报和秦楚网、十堰文明网承办。本次活动以“秀文明提建议”为主题,活动时间将持续至12月底。

市民可下载“十堰头条”APP或搜索“十堰微城管”微信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根据提示填写信息,并上传相关作品,点赞城市正能量,或为城市管理提建议。参与者有机会获得价值10元、20元的奖品或价值50元的购物卡。年度获奖作品最高可获得千元现金奖励。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