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党校学员有担当干部培训见成效

时间:2020-05-28 08:5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王红霞 报道:为掌握党校学员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的表现、检验干部培训效果,市委党校今年5月份通过调查问卷、电话访谈等方式对党校学员回到工作岗位的现实表现进行调研评估。

市委党校向2019年下半年参加培训的所有主体班学员发放问卷273份,调查结果显示:接受问卷调查的273位学员全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80人参加党员突击队,占比29.3%;31人在防疫工作中获得表彰,占比11.3%。通过抽样调查的方式对其中20个学员所在单位进行电话回访,被回访单位一致反映,党校培训之后,这些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都有明显提升,在日常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敢于担当作为。

以学员在工作单位的实际表现来考察学员是否学以致用,检验培训是否卓有成效,是评价干部教育培训的社会效应和提升培训质效的重要方式。通过调查发现,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党校学员“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做到了 “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下一步,该校将一手抓教学质量提升,一手抓从严管理学员,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