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日报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廉政教育

时间:2020-05-28 08:5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纪枫波 报道:5月26日,十堰日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市青少年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砥砺跨越”十堰50年发展成果展。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和中央、省委、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感受50年来家乡的建设成就、发展成果、文化特色、民生福祉、城市精神。

据了解,该展览共分为9大篇章,分别为关怀篇、经济发展篇、社会文化篇、生态文明篇、改革开放篇、民生福祉篇、精准扶贫篇、综合保障篇、未来展望篇。在参观“综合保障篇”时,党员干部们共同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丰功伟绩。

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报新闻工作者,一定要传承好老党员、先贤们信念坚定、艰苦奋斗、廉洁自律的崇高精神,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无限的忠诚与追求,持之以恒增强脚力、拓展眼力、锤炼脑力、提升笔力,更好地传达党的声音,反映群众心声,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