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市网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0-05-28 08:5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王萍 雷声报道:5月27日,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市网信工作联席会议,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做好网信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以实际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疫情常态化防控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做好网信工作更加重要而紧迫,必须坚持讲政治不放松,坚持防风险不松劲,牢牢把握当下网信工作新形势,统筹网上网下两个“战场”,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进入新时代,网信工作地位更加突出、作用更加重要、任务更加艰巨,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在新的起点上谱写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新篇章。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