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吴烨活动报道集

吴烨在郧西县店子镇开展精准脱贫重点攻坚工作时要求

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

时间:2020-05-28 07: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光 报道:5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深入郧西县店子镇开展精准脱贫重点攻坚工作,督导4月份开展精准脱贫重点攻坚时安排部署的工作落实情况。

吴烨先后来到马鹿坪村、牌楼村和小坝河村,实地察看防洪堤修复加固、中药材种植基地钢架搭建、拦河堰建设、路灯安装等情况,了解马鹿坪村通信信号“消盲”工程、马鹿坪村和牌楼村通村道路修复硬化、小坝河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

吴烨指出,防洪堤加固事关易地搬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药材种植基地以钢架代替竹木架直接关系到合作社农民增收,拦河堰建设可以恢复200余亩水田种植,为村庄集中居住点安装路灯可以方便群众开展文化活动。对这些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事项,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要只争朝夕,提高效率,把因疫情影响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在6月底前完成议定的各项工作。

吴烨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担当负责,主动对接了解具体需求,积极服务落实各项工作,拿出切实有力措施给予支持帮扶,整体上补齐各村无力自行解决的短板弱项。要确保工程质量,圆满完成重点攻坚各项任务,为乡村振兴筑牢坚实根基。要把民生实事办成民心工程,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吴烨还深入郧西县关防乡,实地督导省委巡视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