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柳州十堰举办创文视频交流会

时间:2020-05-28 07: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5月27日,广西柳州和湖北十堰举办携手共创全国文明城市视频连线交流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介绍十堰创文工作情况。连线活动中,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庞卡介绍了柳州市情况。两地创建单位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刘荣山说,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广西和湖北两地亲如一家。十堰启动创文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为民惠民利民”的工作理念,紧扣市民期盼,紧盯问题短板,以创文为载体,办成了一大批民生实事。十堰坚持党建引领,从建设“洁美之城”“礼仪之城”“好人之城”等四个方面着力,努力把十堰建设成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架起两地“互通有无、共享资源、携手并进、共创佳绩”的桥梁。十堰将虚心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各兄弟城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