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高空扔酒瓶砸损汽车、独自出门迷路 民警:监管好"熊孩子"

时间:2020-05-27 20: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通讯员 陈丽平 报道:当“孩子”前边加个“熊”,你就知道他们多能搞事情。这不,白浪路派出所日前就连续处置了2起与“熊孩子”有关的警情,其中一起还与高空抛物有关,啤酒瓶子5楼落下致楼下车辆受损,所幸无人员受伤。

25日下午2时许,白浪路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校先生报警,称自己的车停在卧龙城小区楼下,但却被人给砸了。

值班民警徐国庆、程海涛立即前往处置,在现场,民警发现校先生的车顶和门把手处,有几处凹陷和脱漆,而在车辆附近发现了两个空啤酒瓶子,分析是楼上住户高空抛物所致。

接着民警对周边居民住户进行走访调查,并调取了公共视频,经调查,是校先生汽车楼上5楼一住户家里一名3岁小孩所为,且小孩此前曾多次往楼下仍物品,所幸无人员受伤。26日,在白浪路派出所民调室的调解下,孩子家长对校先生的损失进行了赔偿,并表示将严格监护好小孩,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26日晚11时许,白浪路派出所巡逻队在汽配城祥安金街夜市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小女孩独自在街头游荡,上前一问,才知这名6岁的女孩独自从位于三堰的家中跑出,来到开发区后便迷路了,不知道怎么回家。值班民警蔡正超联系女孩家属时,一家人正焦急四处寻找,所幸被民警发现,赶紧到场将孩子接回。

白浪路派出所民警提醒,家长在忙于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尽心尽责照看好孩子,并加强安全教育,不仅要保证孩子的人身安全,也要防止孩子做出危险的举动伤害他人。一旦孩子的举动伤害到他人,家长或监护人将承担法律责任。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