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城区公布128套公租房配租房源,符合条件的可申报

时间:2020-05-27 17: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王丽 报道:5月27日,十堰市公租房配建管理中心公布了2020年城区公租房第一期配租房源,符合条件的市民可申报租住。

据介绍,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通过日常监管等措施,将不再符合承租条件的人员清退出保障房小区,对日常动态管理收回的公租房作为再次配租的房源进行分配。截至5月26日,经日常动态管理及新接收配建项目,现有公租房源128套公布,市公租房配建管理中心将及时在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网站公布房源变化情况。

市公租房配建管理中心提醒,房源信息以配租时最终统计数据为准。符合公租房配租条件的市民可根据公布房源信息进行申报,公租房申请随时受理,城区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在社区申报,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城区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在用人单位申报。申请审批表格可在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网站下载,也可到市房地产服务中心503室领取。

咨询电话:8110851;详细地址:汉江南路15号市房地产服务中心503室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