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动态|两单位联手清除卫生死角

时间:2020-05-27 09:3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左边是清除前,右边是清除后。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贺富虎 黄静 报道: “以前楼后这块空地,杂草丛生、蚊虫乱飞、白色垃圾多,我们都不敢开窗户。我们向网格员反映了,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25日,家住张湾社区孟沟新村小区7号院的李奶奶和杨爷爷啧啧称赞。

张湾社区孟沟新村小区7号院背后的空地是一个门球场,原单位搬走后,由市十三中接管。为让小区的居民有一个健康清洁的生活环境,张湾社区党委、网格员联合市十三中物业组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这块空地进行清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清理人员认真地对每一个死角进行清理,拔除杂草,并将乱扔乱放的垃圾进行集中处理,把地上的落叶打扫干净,雨水渠换上了新盖板。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小区变得干净整洁。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