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柳州路开始施工改造 道路暂时封闭 车辆请绕行

时间:2020-05-26 20: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叶楚榕 报道: 记者5月26日获悉,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柳州路道路因路面施工改造,道路暂时封闭,改造工作预计在7月底全部完工。

26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柳州路看到,柳州路入口已经封闭,施工人员正在用铁皮、铁杆等物品对道路两侧进行封闭,防止行人车辆进入。在柳州路道路两侧,原本种植的绿植和停放的车辆已经被移走。

施工现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街办中观社区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前,柳州巷道路存在坑洼不平、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一定程度上影响居民生活和出行。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决定对柳州路进行升级改造。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管理局一工作人员介绍,柳州路从5月16日起开始施工改造,改造道路约360米,改造涉及路面再硬化、围墙美化、绿化、强电入地及环境整治多个方面,升级改造工作预计在7月底完工。改造完成后,柳州路车行道宽度为9米,两侧人行道分别为两米,达到畅行、整洁、美观的效果。

中观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柳州路道路施工期间,市民可从白浪中路166号——京基路——祥安东城国际花园小区进行往返。施工期间对商户及居民造成的影响,请广大居民谅解。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