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翻墙入室盗窃2万现金 逃跑途中又被他人偷走三千七

时间:2020-05-26 11: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张丹 报道:近日,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侦办一起入室盗窃现金案件过程中,带破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胡某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5月初,家住房县青峰镇的盗窃犯罪嫌疑人杨某,翻墙进入城关镇居民李某家中,使用螺丝刀将卧室中的木箱打开,盗走箱内20000元现金。盗窃得手后,杨某找到家住白鹤镇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文,要求其开车带自己去十堰避风头。在车上,杨某拿出盗窃的20000元现金让胡某文清点。胡某文在清点过程中趁杨某不备,偷走3700元藏于车辆手刹旁边的缝隙中,后据为己有。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