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鑫活动报道集

北京在十堰挂职干部联袂直播带货 线上线下销售额达500余万元

时间:2020-05-26 07:5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蕊 报道:5月22日,由北京市扶贫支援合作促进会、十堰市发改委、张湾区政府联合主办的“北京挂职干部六县联播、助力湖北十堰经济复苏”活动在十堰市消费扶贫产业双创中心举办。北京在湖北挂职干部团队领队、十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鑫出席活动。

开播仪式上,京能热电十堰公司与十堰市消费扶贫产业双创中心签订第一单——38.5万元的消费扶贫订购合同。随后,张鑫携六县(区)挂职副县(区)长集体亮相带货,茅箭区副区长赵剑雄、张湾区副区长李三鹏、郧阳区副区长毛向春等6名挂职干部化身网红、倾心推介本地3至5款扶贫产品,并与快手主播连麦互动,北京演播室同步直播带货。北京扶贫促进会、十堰有礼、青春十堰等抖音和快手账号同步推介此次活动。在近4个小时的联袂直播扶贫活动中,武当道茶、郧府香油、房县黄酒、房县小花菇、茅箭蜂蜜等农特产品得到粉丝高度关注,吸引506.3万人次观看。在线下,爱心网友纷纷慷慨解囊,为十堰“拼单”。本月3次直播累计观众量达1200万,线上线下销售额累计达527.6万元。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