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轻信刷单能挣钱 刷单骗局又骗走两女子近3万 警方提醒...

时间:2020-05-25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通讯员 陈丽平 报道:轻信刷单能挣钱,市民张女士近日被骗子骗走2万余元。

5月18日,家住白浪无业的张女士通过微信添加微信好友,对方推荐她下载一个理财投资APP,称买涨买跌就行。前两笔任务都是买莱特币,第一笔投资100元挣了15元,第二笔投资300元挣了39元,张女士觉得收入可观,便接了一笔大任务,投资1000元。很快,APP上显示本金加收益一起共有1500元,张女士窃喜。

但问题很快就出现了,张女士APP上的1500元无法提现。张女士咨询推荐人,被告知提现需再充值,随即,张女士投入4100元,此时,其APP余额显示已有1.2万元之多,但还是没法提现。之后,推荐人让张女士联系客服,稀里糊涂又转入19700元后,不仅不能提现,客服和推荐人都联系不上了。

此刻,张女士才如梦初醒,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前后损失了2.38万元,赶紧向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报案。

无独有偶,家庭主妇吴女士也受“刷单赚佣金”的诱惑,被骗走5000元。

警方提醒:市民投资理财要谨慎,不要被所谓“高回报”所诱惑,网上的刷单赚钱都是诈骗。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