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京堰联手直播,众多明星艺人纷纷上阵 助力十堰经济振兴

时间:2020-05-24 18: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当天的活动非常成功,吸引了众多网民关注参与,助力十堰复工复产、经济重振。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报道:光彩惠民万里行,助力十堰经济振兴。23日,北京惠民哥直播间连线十堰直播间,众多明星艺人纷纷上阵,助力十堰经济振兴复工复产。

23日晚上,记者在位于市工商联的十堰直播间看到,北京惠民哥直播间正在连线十堰直播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学强通过网络致辞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致辞,向网民们推介十堰特色产品。在北京,中商惠民董事长张一春、北京市工商联光彩办主任车向宇、朝阳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序松、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勇男、黄格选等4位明星也分别致辞。随后,直播正式开始。

通过网络直播,帮助十堰销售特色产品,助力我市经济复苏,是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此,“光彩惠民万里行”特意安排了专场直播,时间为5月23日19时至6月6日,为期15天,将集中销售各县市区茶叶、香菇、木耳、黄酒、魔芋、红薯粉、蜂蜜等农副产品。各直播平台每日轮流直播 2 次,“惠民哥”连续直播15天。

该活动指导单位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主办单位为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承办单位为北京市朝阳区工商业联合会、十堰市工商业联合会、中商惠民(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众多明星艺人纷纷亮相,为湖北加油。包括:黄格选、刘大成、含笑、包胡尔查、龙梅子、伊扬等人。当天的活动非常成功,吸引了众多网民关注参与,助力十堰复工复产、经济重振。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