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深夜潜入手机店,调整监控方向 他偷偷做了这事...

时间:2020-05-24 17: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李宇 报道:一“梁上君子”潜入手机店,将监控探头对准天花板,然后盗窃8部手机到襄阳贱卖。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未料还是被警方人赃俱获。

黄女士在张湾区柏林镇开了一家手机专卖店。2020年5月14日,黄女士如同往常一样,到店里上班,发现店里一片狼藉。再一检查,店里8部崭新的手机不见了踪影,明显遭贼了。黄女士立即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柏林派出所迅速出警,在张湾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侦破工作。通过细致地勘察现场,调查走访以及排查,迅速查明“梁上君子”是35岁的竹山人王某。三天后,民警在襄阳将王某抓获。王某盗走的8部手机价值1万余元,此时已以5000元的价格贱卖到了襄阳,这批手机也被追回。

据介绍,王某是个惯犯,多次盗窃,被判刑两次。案发当日,王某用工具将手机专卖店后门撬开,进入店内。发现店里有监控后,王某还处心积虑,将监控探头扭了过去,让探头对准店里的天花板。本以为做得天衣无缝,未料还是被民警人赃俱获。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