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午喝酒解乏,晚上驾车送餐被查获 这个外卖小哥栽了

时间:2020-05-22 17: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杨丽丽 报道:为解乏,中午在家吃饭时喝了点酒,心想着交警查酒驾肯定不会查外卖车辆的,便驾驶摩托车上路送餐了,结果让这位外卖小哥没想的是,交警检查没有放过任何车辆。5月20日晚,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民警在车站路查处了这名酒后驾车送餐的外卖小哥。

5月20日晚,一大队民警在车站路二桥路段进行夜查整治行动。当晚20时42分,一辆号牌为鄂CAK***普通二轮摩托车在例行检查中,民警远远地闻到驾驶员满身酒气,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酒精含量达到2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了解,驾驶员张某,是城区某门店外卖”小哥”,20日中午在家吃饭时想解解乏,便喝了点酒。晚上,到了送餐时间后,他想着警察肯定不会检查外卖车辆,便侥幸驾驶摩托去送餐,没想到还是被查获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