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心企业给环卫工人赠送550箱苏打水

时间:2020-05-22 16: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叶楚榕 报道:炎炎夏日,酷暑难当,在高温下坚守一线岗位的劳动者牵动人心。5月22日,十堰巨贤商贸有限公司向市环卫局赠送550箱价值4万元的苏打水,给在高温天气下辛劳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了一份清凉。

22日上午9时许,满载一车苏打水的货车停在了市环卫局门口。车内共装有550箱共计13200瓶苏打水,价值4万元。据悉,十堰巨贤商贸有限公司是名仁苏打水十堰地区总经销,公司负责人周联说,为了防止晒伤,即便天气酷热难耐,环卫工人们依旧穿戴的严严实实、勤勤恳恳地在街边劳作,汗水一遍遍浸湿他们的衣衫,他们每天都需要喝大量的水来补充体内的水份。因此,公司专门给全市1000余名环卫工人送来苏打水,供他们解暑止渴。

周联表示,不管是酷暑还是严寒,环卫工人始终为城市的整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希望大家在享受这份整洁的同时,更要维护我们身边的环境卫生,尊重环卫工人,珍惜他们在高温下的劳动成果。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