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惊险!女子称生活压力大欲跳桥轻生 民警趁其不备将其拉回

时间:2020-05-22 11: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闫翔 通讯员 汪丽君 报道:女子因为生活压力过大欲跳桥轻生,危机时刻,民警合力将其救下。5月20日下午,中岳路大桥上发生惊险一幕。

当日18时40分许,人民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在现场看到欲轻生的女子坐在桥栏杆上,情绪较为激动。

情况危急,一名民警对该女子进行耐心劝说,通过交谈吸引女子注意力,这时民警朱发军从一侧悄悄接近,快步上前,一把拉住了女子的手臂,随后和在桥栏杆内侧民警们一起使劲儿将女子往内拉。在众人的合作下,女子被成功营救。

随后,民警将女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经了解,该女子为汪某,其丈夫明某因出车祸住院,所需医疗费较多,已无力承担遂一时想不开才冲到桥边寻短见。汪某在民警的耐心开导下情绪逐渐平复。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