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党委组织全辖开展“腾飞大业、冲锋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2 09: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近日,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第二、第四直属党支部“腾飞大业、冲锋有我”主题党日活动陆续在该公司职场举行。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李全在一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针对二季度目标任务,明确了前后线各部门工作职责和达成路径,并作出庄严承诺。

据了解,“腾飞大业、冲锋有我”主题党日活动由新华保险党委号召开展,旨在牢固树立“党组织就是突击队、党员就是排头兵”的意识,为广大干部员工做好表率,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激发为公司“二次腾飞”建功立业的热情和干劲,增强为公司“二次腾飞”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创造为公司“二次腾飞”添砖加瓦的担当和作为。

为紧跟新华保险总公司党建发展步调,以助力公司“二次腾飞”为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党委已组织全辖17个党支部陆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专题学习、目标承诺、确立标杆、有效激励、宣传推介等方式,为基层党组织注入红色发展新动能。

2020年是新华保险党建“基础建设年”,也是湖北分公司“三年战略规划”开局之年。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党委要求全员提升“二次腾飞”时代背景认知,深入阐发“二次腾飞”的意义与诉求,对标市场,细化落实各项指标,聚焦队伍、价值,并丰富党建学习资源平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号召全体党员积极为“二次腾飞”建言献策,立足信息时代,肩负起责任使命,用行动凸显时代价值,助力公司长足发展。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