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公共卫生免费健康体检进村组

时间:2020-05-21 18: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顾珊 刘梅 陈桐报道:为全面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帮助辖区群众提升健康保健意识,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提高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健康水平。连日来,丹江口市习家店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各科室16名骨干组成公共卫生体检服务队,深入各村开展免费体检和健康义诊活动,为乡亲们送上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

因个别体检项目需要空腹进行,公共卫生体检服务队成员每天早晨6:30统一集合,7:30前准时到达村组进行健康体检。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血脂、血糖、B超等多个项目,并为老年人及慢性病患者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叮嘱他们做好日常保健。

“我们老年人腿脚不方便,在家门口就有卫生院的专家免费查体,福气啊!”艾河村79岁的张大爷在体检后高兴地说。

截至目前,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已惠及辖区2000余人,下一步,该镇中心卫生院将继续在全镇23个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确保体检活动全覆盖。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