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悬赏2000元!女子丢失20年结婚纪念日礼物!请帮忙扩散

时间:2020-05-21 17: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中的翡翠链子,正是陈女士20年结婚纪念日礼物。

秦楚网讯 记者 李寅 报道:“丢失的那块绿色翡翠不算贵重,但那是我和丈夫结婚20年的纪念日礼物,纪念意义非常重大,希望捡到的好心人能及时归还。”5月21日下午,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她愿意出2000元,感谢捡到遗失的结婚纪念日礼物。

据陈女士介绍,遗失的那块翡翠是长条形,带有铂金链子,是和丈夫结婚20年的纪念礼物,自从购买后,她每天外出都会戴着。5月21日上午8时许,丈夫开车送她上班,由于时间仓促,上车后她将那块翡翠放在怀里。

“本来打算在车上戴上的,结果一下忘记了。”陈女士说,她在郧阳中学马路对面的人行天桥下车,等上班后想起翡翠不见了,赶忙打电话让丈夫在车上找,并四处寻找却无果。

“通过回忆,肯定是下车时从怀里掉到地上了。”陈女士说,事发后她已报警。

“只希望好心人能主动归还,那块翡翠纪念意义远超过它本身的价值。”陈女士说,她愿意花2000元奖励给捡到的好心人。如果你捡到了陈女士的翡翠,可与她联系:13907287481。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