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吓人!村民拿火枪当扁担用 半路遇民警 他最终这样做...

时间:2020-05-21 16: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经过民警现场引导并普及法律知识,吴某意识到私自存储枪爆物品的危害。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陈芳 通讯员 陈坤 耿海涛 报道:18日,竹山县公安局得胜派出所通过普法宣传,一村民主动上缴一支土枪。

当天上午,得胜派出所民警前往得胜镇坛山村1组召开矛盾排查群众会的途中,行至一条山路旁遇到一位挑着火炉的老人。因老人肩头挑东西的“扁担”形似火枪,便引起民警的注意。经民警进一步交谈核实,发现老人挑火炉的“扁担”确是土火枪无疑。

经民警核查,老人姓吴,该土枪是其30多年前购买。因多年前土枪激发装置已损坏,吴某不忍扔掉,看土枪长度合适,于是就拿来当“扁担”使用。

经过民警现场引导并普及法律知识,吴某意识到私自存储枪爆物品的危害,于是主动将土枪交到民警手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