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委书记余世明到汇湾调研茶叶产业:打响茶叶品牌

时间:2020-05-21 10:04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5月19日,竹溪县委书记余世明深入汇湾镇调研茶叶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茶叶规范化、规模化生产水平,做好茶叶深加工文章,积极探索规模化和品牌化发展路径,不断提升茶叶附加值,带动农户增收致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明昌艳,副县长轩松岭随同调研。

余世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梅子垭村高标准机械化修剪茶园基地现场和大茶生产加工车间,与镇村干部、茶叶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产业建设现状以及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等。

余世明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茶叶产业发展的信心,坚持以茶为主导产业不动摇,充分利用好我县优良自然资源和茶叶资源优势,大力提升茶叶品质,壮大大茶产业,提高茶叶利用率。要在标准化和品牌化上下功夫,加大茶园管护投入,严格控制农残,发展有机茶,同时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打响竹溪茶叶品牌。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推进措施,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精准,因地制宜提高组织化程度,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政策宣讲和技术指导,把竹溪茶产业打造成真正的绿色产业、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让茶产业在助推脱贫攻坚、促进农民增收、致力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