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黑车通过“滴滴”在机场非法揽客 执法部门一天查扣了三台

时间:2020-05-21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任磊 报道:近日,一些黑车在武当山机场非法营运,严重扰乱了客运市场秩序。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昨日对此展开稽查,一天查扣3台黑车。

20日,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在武当山机场对出租车经营行为及周边客运市场秩序进行整治。整治中,执法人员采取错时暗访取证等方式,严厉打击非法营运。

14时35分,男子万某驾驶其自有的银色东风标致小型轿车,通过“滴滴平台”,招揽一名男乘客,欲从武当山机场到北京南路凤凰香郡,被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现场查获。与此同时,有一辆白色江淮牌小型轿车也通过“滴滴平台”招揽一男一女两名乘客。经查,驾驶员胡某驾驶其自有的车辆欲从武当山机场到十堰市第五中学。

14时50分,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机场发现男子杨某驾驶其自有的小型普通客车,主动招揽一名男性乘客,以100元的车费欲将乘客从武当山机场带到竹山县宝丰镇。

因证据确凿,三台黑车均被暂扣,等待进一步处理。

在整治非法营运车辆的同时,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还发现有部分出租车驾驶员在机场未按规定候客。执法人员现场对6名违规经营的出租车驾驶员责令现场改正,并口头警告,要求驾驶员在机场排队候客时,服从现场人员调度,规范营运。

下一步,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对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大型医院、商超等人流集散地进行客运市场整治,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市民安全、便捷出行。

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提醒广大市民,珍爱生命,拒乘黑车。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