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市政府年度工作目标分解落实座谈会上要求

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5-21 08:4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刘旻 通讯员 肖淮 报道:5月19日下午,市政府年度工作目标分解落实座谈会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荣山指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晒晒成绩单”是一种抓实部门履职尽责工作的好办法,做到了各项工作项目化、动态化、绩效化、公开化、定量化,有力有效解决推诿扯皮、落实不力、效率不高不优的问题,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市政府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刘荣山要求,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牢记为民宗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要紧盯目标任务,以可评估化、可量化、可操作化的扎实举措做到虚功实做。要致力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制度建设,通过横向和纵向比较,厘清优势和短板,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转变作风,形成工作上比拼赶超的氛围,为十堰疫后重振经济稳步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