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清理建筑垃圾 打造宜居环境

时间:2020-05-20 09: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琭 王涛 报道:环境卫生靠大家,好的环境卫生不仅能够提升社区的宜居程度,还能够增强居民的幸福感。近日,茅箭区二堰街办老街社区志愿者组织垃圾清运车3辆,针对拆迁区域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清理作业持续4天,于5月18日将垃圾清理完毕,共计清运建筑垃圾12吨。

近日,贸都福地小区的居民楼栋长方国有向社区反映,建筑垃圾是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拆迁垃圾,这些垃圾不仅占用场地还不美观,周边居民对此意见较大。这次社区组织人员对垃圾进行清理,居民看到了社区治理环境卫生的决心和信心,大家都拍手称快。

老街社区党支部书记罗芳介绍,自4月份以来老街社区着力在整治辖区居民宜居环境上下功夫,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特别是在百二河周边,设立专人巡查并接收居民举报投诉,即查即改,保证施工区域场清地洁。同时先后开展植绿种绿、清理菜地、清理乱堆乱放和建筑垃圾等行动,变被动为主动,从号召居民参与社区治理到居民主动参与社区治理,真正依靠居民做好各项工作,助力全区创文工作。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