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公交便民志愿服务活动进武当

时间:2020-05-19 19: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建 王茂霞 报道:为切实做好“寿星卡”年审服务工作,方便武当山特区的老年人就近办理公交“寿星卡”年审手续,市公交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车城通公司和公交五公司党员、团员志愿者在武当山特区设置便民服务站,于5月11日至5月15日期间开展了以“十堰公交便民志愿服务活动进武当”为主题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市公交集团的志愿者们为武当山特区市民提供“寿星卡”年审及公交卡办理、充值和业务咨询等便民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在武当山便民年审大厅出入口安排专人进行体温测量、督导正确佩戴口罩、控制同时进场人员数量,并在大厅内施划服务间隔线,引导市民间隔有序办理业务。连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累计审核寿星卡2117张,圆满完成了本次年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武当山特区市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便民服务站年审现场,一位阿姨高兴的说道说:“市公交集团的上门服务真是非常贴心。”

“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每天在大厅进行四次消毒消杀,严格控制室内人员数量。”车城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琪介绍,“同时通过工作人员提前到岗,提前半小时开门办理业务,安排专岗志愿者测体温、引导排队、提供业务讲解,进一步提高便民服务站工作效率,减少老年人等待时间,降低疫情风险,努力为武当山特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用卡服务。”

近年来,市公交集团不断强化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围绕文明服务、优质服务、人性化服务等方面不断增强干部职工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在进一步展示公交新面貌、彰显公交新作为、树立公交新形象的同时,也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