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承诺“老带新”购房减免物业费,一年多过去却没了下文……

时间:2020-05-19 17: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徐国文 报道:“楼盘销售方承诺老顾客带新顾客购房可同时减免一年物业费,但一年多过去,承诺的物业费却始终没有落实。”5月19日,家住中庚香山新城小区居民况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了此事。

况先生介绍,2018年9月,他在朋友的带领下来到中庚香山新城小区售楼部看房,看房时销售人员告诉他,现在购房推出“老带新”的活动,凡是在小区业主带领下购房的新业主,双方均可减免一年物业费。

觉得这个活动还算不错,况先生当时就购买了中庚香山新城小区二期的一栋房子。

购房两个月后,况先生了解到另外一位朋友准备购房,他便将朋友带到中庚香山新城小区售楼部。最终,其朋友也在他的带领下购买了中庚香山新城小区的一栋房子。按照销售人员宣传的情况,况先生应该获得减免两年物业费的优惠。

去年7月,况先生购买的房子交付使用,交房时,他提出了减免两年物业费的要求。“售楼部的人说,我减免两年物业费的文件领导还没有批。”听到销售人员的回答后,况先生也没有多想,缴纳了物业费。可是截至到今年5月,他迟迟没有享受到物业费减免的活动,其间他也一直按照规定如数缴纳物业费。

为了尽早享受到销售方承诺的优惠。日前,况先生再次来到中庚香山新城小区售楼部询问情况。“对方仍说,领导还没在申请减免物业费的文件上盖章,暂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批下来。”况先生说,时隔近两年,得到的依然是这样的答复,他非常无奈,于是向售楼部要到了等待该企业领导批复的物业费减免的证明。

记者从况先生提供的一份证明上看到,证明上的确写明减免况先生一年的物业费,但没有盖章。“另外一张减免一年物业费的证明一直没有给我。”况先生说。

5月19日下午3时许,记者和况先生一起来到中庚香山新城小区售楼部了解情况,面对记者的采访,一名销售人员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当记者问到是否有相关负责人电话、能否联系相关负责人时,对方同样表示不知道。随后,无论记者如何询问,该销售人员都不予理会。

记者又拨打了当初况先生购房的销售人员,当记者说明来意后,对方表示:“我只和我的顾客说话。”,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这就是他们的态度,明明是他们自己宣传的,我来了许多次,每次都是这样敷衍。”况先生说。

截至目前,况先生以及他的另外两位朋友仍然没有享受到物业费减免的优惠,况先生还将继续想相关部门反映,维护自己的权益。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