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防办:强化整改 统筹推进党建工作

时间:2020-05-19 12: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刚 报道:日前,市人防办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有关精神和《关于认真做好省委第二巡视组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省委第二巡视组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该办机关党委认为,省委巡视是对我市基层党组织从严管党治党、落实政治责任、履行工作职责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和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真领会巡视监督对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整改不走过场、不留尾巴。

下一步,该办机关党委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对2018-2019年度相关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梳理发现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监督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