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潘口乡:念好用足“四字诀” 凝神聚力抓棚改

时间:2020-05-19 11: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杨东林 李娟报道: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为切实做到“民生棚改、和谐棚改、法治棚改”,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居住问题。竹山县潘口乡下沉攻坚力量,念好“实、严、专、稳”四字诀,真抓实干,坚决打赢棚户区改造攻坚战。

履行主体责任,做到“实”字当头该乡组建工作专班,立足实际、科学谋划,倒排工期、统筹推进,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扎实推进潘口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进度,把棚改工作切实办成惠民利民的福祉工程。  

规范审批程序,做到“严”字当头该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依规依法开展征收、拆迁、还建等各项工作,以务实的作风、规范的程序、严明的纪律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支持。

严格资金使用,做到“专”字当头。该乡实行专款专用,专人管理,严格审核每一份资金拨付资料,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干部安全,让潘口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棚改带来的实惠。

抓好矛盾化解,做到“稳”字当头该乡将继续加大对棚改政策的宣传解读,妥善处理好棚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矛盾纠纷,加强对工程项目的安全监督监管,确保整个棚改工作的安全、稳定、和谐。

截至目前,该乡已完成42户征收协议签订,已拆房9户,兑现资金近900万元,棚户区改造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