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首次跨省异地分散评标

时间:2020-05-19 09:0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江汉报道:近日,郧西县香菇种植基地外棚建设工程项目成功进行了开标、评标活动。而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次采取跨省域远程、异地、分散的评标形式,不仅解决了项目建设的眼前急需,更为招投标活动探索出更加公平、公正的实施路径。

在该建设工程项目开、评标活动中,郧西县交易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跨省域远程、异地、分散的评标的特点和做法。该县香菇办委托的招投标代理公司,主持进行了网上电子开标。

随后,两块大屏幕电视打开,分散工作在3省市、3市县的评标专家,通过互联网在电脑上见面。他们推举出组长,并分别领取了7家全国投标公司的标书评议任务。县香菇办、县公共资源监督管理局见证监督了开标、评标过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

郧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会主席陈玉梅介绍:“为支撑香菇产业项目开工复工,今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诚邀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随机抽取5名评委,使用电子招投标平台,在‘不见面、不聚集、不接触’网络环境中,顺利完成香菇外棚项目评标工作。这种创新开展跨省域远程、异地、分散的评标,实现资源共享,最大程度减轻了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影响,加速了建设项目推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