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北京路上这个红绿灯能重新规划吗?回复来了

时间:2020-05-19 08:34    来源:秦楚网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十堰北京路上的这个红绿灯能重新规划吗?回复来了

交通出行是许多市民关心的问题,近日,有网友在《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为郧阳中学处红绿灯规划提出建议。刚刚,权威部门回应来了!

网友建议

重新规划郧阳中学处红绿灯放行时间

秦楚论坛网友:随着江苏路延长线的开通,路过这里的司机都有明显感受,好像等待的时间更长了,特别是早晚高峰时段。建议交管部门重新调研,合理规划好红绿灯放行时间。

市交管局:

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江苏路延长线通车以来,我局一直持续对车流量展开观测,由于原有的t型路口变为十字路口,信号放行方式也发生了改变,目前仍在调整中,导致通行效率不高,我局已在高峰时期派出警力人工疏导,同时根据车流变化不断优化信号配时,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还有一些市民关心的问题,相关部门都回复了。

▼▼

网友咨询

西叶路改扩建工程建设问题

秦楚论坛网友:一、请问S446张湾区西叶路改扩建工程一标段投诉质监相关问题解决了吗?预计何时开工建设?二、张湾区西叶路改扩建二期工程是不是规划了一条隧道?这条隧道长度是多少米?隧道在什么位置?谢谢!

张湾区:

网友您好,针对您咨询的问题,经联系张湾区交通局了解回复:

1.一标段投诉相关事宜市级主管部门正在调查,目前还未有正式结论。一标段需待处理完成才能开工建设。

2.张湾区与郧阳区交界分段山岭设有一条隧道,隧道长度1535米。

网友反映

猪场扰民问题

秦楚论坛网友:想问一下,五一厂金桥小区外的私人违建养猪场,什么时候才能关停?

茅箭区:

该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经东城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养猪场为此处村民一家人生活来源,如若关停后没有经济来源,因此其要求关闭养猪场需赔偿20万场地建设费及生活补助费,目前仍在协调中,待协商一致后将尽快处理。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