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委组织部关于征求“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意见建议的通知

时间:2020-05-19 07:4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工委组织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市直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有关精神,切实为全市基层干部减负松绑,十堰市委组织部拟于近期制定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举措。现围绕有效联系群众、减少上报材料、精简发文数量、提高会议质效、改进调查研究、下放审批权限、缩短审批时间、优化检查考核、网上查询办理、迅速回复查询、精准业务指导等11个方面内容征求意见建议。请各地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地对市委组织部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更好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开展。

本次意见建议征求时间为5月19日-5月24日,请填写《市委组织部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征求意见表》,通过传真、邮箱等方式反馈,也可关注“十堰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传真电话:0719-8689282,邮箱地址:418007332@qq.com。征求意见表电子版请在“武当党建网——资料下载”板块获取。

欢迎各地各单位为改进和做好全市组织工作、切实为基层减负提出宝贵意见,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附:《市委组织部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征求意见表》

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

2020年5月18日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