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出租车正式运营两天 拾金不昧好人好事频频涌现

时间:2020-05-16 17: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陈思 报道:十堰竹溪亨运集团出租车有限公司在5月15日正式投入运营后,一天半的时间,出租车驾驶员们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频频涌现,为竹溪出租汽车行业及社会带来了正能量。

16日上午,袁女士及朋友从竹溪守金店村搭乘出租车,带着孩子去妇幼保健院,下车时,不慎将孩子的婴儿车遗落在出租车上。袁女士急忙又拦下一辆出租车,询问司机该怎么办,驾驶员安慰袁女士“不用着急,我送你到公司,一定能找到”,并迅速将袁女士送到竹溪亨运出租车公司。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通过GPS后台定位到袁女士遗落婴儿车的出租车,并联系了该车驾驶员王龙。不多时,王龙赶回公司,将婴儿车送还给袁女士。抱着孩子的袁女士一再对王师傅和工作人员道谢,并连连称赞,表示“要为竹溪出租车公司和驾驶员点赞!”

这样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袁女士离开没多久,鄂CTD377驾驶员贺茂红匆匆赶到公司,主动将乘客遗落在车上的一部华为手机交到公司,进行失物登记。工作人员通过打来的电话联系上了失主,中午11时40分左右,失主洪女士赶来领取手机,一再对驾驶员表示感谢,并激动地说:“还是正规的单位好,不然就‘哈了’了!”

16日下午,一位男士匆匆赶到公司寻找一件遗失在出租车上的婴儿衣服。失主吴松说:“我们竹溪有规矩,小孩的衣服不能丢,所以我特别着急,找了一晚上。没想到亨运公司这么细心,帮我们保管着。”原来,昨日鄂CTD856驾驶员明瑞江发现车上的小孩衣服时,已经运送过几批乘客了,只能将衣服送到公司寻找失主。

无独有偶,15日下午,鄂CTD533驾驶员吴勇在乘客下车后,无意间发现乘客遗落在车后座上的手机,立刻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并开车送到了乘客手中。当日深夜,公司驾驶员还免费将乘客遗忘在车上的充电器连夜送还。

作为亨运集团的子公司,十堰竹溪亨运集团出租车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人性关怀,乘客至上”的服务原则,坚持为竹溪人民提供安全、优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促进竹溪出租车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公司现已对拾金不昧的驾驶员给予奖励,通过这一奖励制度弘扬正能量,引导驾驶员规范运营。公司将进一步把流动的车辆当作展示竹溪的窗口,把驾驶员塑造为传递文明的使者,把文明新风传递到县城的每一个角落,为行业增光,为竹溪添彩,让亨运竹溪出租车切实成为溪城一道靓丽的风景。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