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5G信息化建设进入快车道

时间:2020-05-16 10:5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耿凌 王波 报道:5月15日上午,张湾区5G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协调推进和业务观摩会在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召开,这标志着张湾区人民政府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相关合作意向正式启动实质性阶段工作,张湾区5G信息化建设进入快车道。

与会者首先参观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通信网络产品及应用成果,对5G网络建设的重要性、先进性、紧迫性有了深刻感触。

随后在座谈会上,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负责人向与会者介绍今年在张湾区建设5G基站工作计划,并表示力争尽快实现张湾区主城区、工业园区5G信号全覆盖。该公司已将5G信息化建设的“张湾模式”上报省公司,受到省公司的肯定并要求在省内推广。

张湾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张湾精神”、完善“张湾模式”服务经济发展,持续加快推进辖区5G通信网络配套建设及信息技术应用,助力张湾区在全省县域率先进入5G时代。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