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担当新使命 干出新样子

时间:2020-05-16 07: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特约记者肖军 报道:5月15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歌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为题,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柯大成、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秘书长李跃参加活动。

张歌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的重要论述,立足市县政协工作实际,在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工作着力点,在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双向发力”上下功夫,在重点工作创新上下功夫,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