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济民活动报道集

王济民在市妇联五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上强调

凝聚巾帼力量 服务中心大局

时间:2020-05-16 07: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纪枫波 报道:5月15日,市妇联五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市民服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继续发扬抗疫巾帼红的顽强作风和奉献精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济民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的大考之年。各级妇联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新时代妇女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妇女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妇女工作沿着党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加强思想引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政治引领、底线思维,厚植组织优势,创新方式方法,拓宽宣传渠道,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服务中心大局,在巩固疫情防控战果、助力复工复产、决战脱贫攻坚等方面,凝聚巾帼力量,作出更大贡献。要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凝聚好家庭家教家风的正能量,引领妇女群体和广大群众建设幸福家庭,夯实社会治理基石。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妇联改革、砥砺过硬干部队伍,在服务群众中彰显新时代妇联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增、替补市妇联五届执委,通报表扬了2020年十堰市最美战“疫”家庭、2020年十堰市巾帼抗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9年“十堰最美家庭”、2018—2019年度“最美妇联人”、2019年度市级“示范妇女之家”、“巾帼脱贫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