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军休所:精心推出“廉政营养餐”新吃法

时间:2020-05-15 08:5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陈娟 报道: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市军休所多措并举,推出了“廉政营养餐”新吃法,补足了党员干部的“精神之钙”,以增强抵御诱惑的“免疫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精心料理,搭配不同“菜品”。通过廉政党课、廉政谈话等多种廉政教育载体,满足不同岗位、不同层面党员干部学习的不同“口味”,更易“消化”。

细心烹饪,补充足够“营养”。利用政务会、党务会、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进行会前学法规、讲条例,使“营养餐”时时补、常常补、多多补,帮助党员干部“营养均衡”。

诚心改良,科学合理“膳食”。探索讨论如何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最有效途径,科学合理“膳食结构”,力求使“廉政营养餐”真正达到“强筋壮骨”的功效。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