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五堰街办燕林社区开展“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时间:2020-05-15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居民在签名板上签名。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张雅秋 通讯员 胡晓梅 报道:“提倡先进文化,摈弃消极颓废,促进网络文明健康……”5月14日,茅箭区五堰街办燕林社区开展“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呼吁小区居民从自身做起,文明点击、绿色上网,净化网络空间。

当日下午,燕林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拿着宣传册,指着宣传牌,向居民宣传“文明上网”相关知识。不少群众戴着口罩和一次性手套,拿着笔有序在“文明上网”签名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居民张女士说,如今网络已经成为市民生活的一部分,而网络谣言、虚假信息破坏秩序成为负能量,每个人应从自身做起,做到文明上网。

燕林社区一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宣传引导,推动辖区居民文明上网,自觉抵制网络上的有害信息,营造社区网络文明、健康的环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