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华为手机免费送!两部P40手机得主现身十堰日报社领奖

时间:2020-05-14 19: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为更好地回馈十堰晚报忠实粉丝,日前,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联合华为终端开展了微信互动赢华为P40手机活动,网友“毛小米同学”和“黄召伟”各中得一部价值5998元的华为P40手机。14日下午,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网友“毛小米同学”和研究生黄召伟来到十堰日报社现场领取手机。

据悉,在3月27日“十堰晚报”微信《定了!三地推行2.5天假(留言送华为P40 手机)》中,凡是参与活动留言并入选的网友,在指定时间内,点赞量最高的可获得华为P40手机(冰霜银)一部。在活动放出后,不少网友踊跃留言,在留言截止前,网友“毛小米同学”以微信留言2.2万赞位居榜首,获得价值5998元的冰霜银华为P40手机一部。在4月9日“十堰晚报”微信《十堰天气又要暴走,互动免费抽取华为P40手机!》中,十堰晚报联合华为终端发起了第二部手机赠送的活动,网友“黄召伟”成功中得手机。

14日下午3点,两名幸运得主现身领取手机。“毛小米同学”本名为毛敏,是茅箭区大坪学校的老师,能参加此次活动得益于其父母的职业。原来,毛敏的父母都是医护人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两人都在一线参与救治病人。“他们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回来过了,由于他们每天非常忙,和他们交流很少,我就只能每天看看新闻,在心里祈祷他们平平安安,希望疫情早日过去。”毛敏说,在看到十堰晚报微信发出的活动后,自己有感而发,没想到,一番肺腑之言竟然引得那么多人的关注和点赞。最终,在活动截止前,她获得了点赞第一名,得到了华为P40手机。“我想把手机送给我的父母,感谢他们的付出,也想告诉他们,我十分爱他们。”毛敏表示。

而另一位幸运得主黄召伟则是一名上海师范大学的学生,在看到十堰晚报周年庆的活动后,自己便填写了信息参与了抽奖。没想到,在9000多名参与者中,自己竟然被幸运抽中。“很感谢十堰晚报,谢谢他们将第一手的新闻资讯告诉我们,此次中奖我也感到很意外。此次华为手机十堰分部拿出新款手机送给市民,也是体现了大企业的担当。”黄召伟表示,未来他将继续关注十堰晚报,并发动身边朋友关注十堰晚报,了解新闻。

据了解,今年是十堰晚报创刊25周年,为回馈粉丝,十堰晚报便组织策划了本次活动。后期十堰晚报还将策划更多活动回馈粉丝。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