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供水管网改造居民用水难 消防部门连续一个月为居民送水

时间:2020-05-14 11: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许彩霞 报道:“谢谢消防连续一个月为我们送水,保障了居民的日常生活。” 5月14日,张湾区红卫街办袁家沟社区携同杜家沟向队红楼栋自管委员会的代表将一面锦旗送到张湾区消防大队,对消防救援人员连续一个月为居民送水表示感谢。

近期,由于杜家沟小区内的供水管网需要进行改造,改造工期一个月,这期间居民们的生活用水会受到影响。为了解决这一困难,红卫街办袁家沟社区积极与张湾区消防大队进行联系,张湾区消防大队了解情况后,在供水官网改造期间,持续为小区居民送去生活用水,保障了居民的正常生活。

日前,随着杜家沟小区供水官网改造结束,杜家沟向队红楼栋自管委员会的代表和袁家沟社区党委将一面写着“人民消防为民解忧,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张湾区消防大队,表达对消防部门为民排忧解难的感激之情。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