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与十堰晚报”有奖征文启动 有故事的你快来投稿吧!

时间:2020-05-14 10:2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报道:倏忽二十五载,您伴着《十堰晚报》一同成长,您是晚报最忠实的读者,更是晚报精彩内容呈现的源泉。25年间,是您在默默关注我们,为我们心田洒下温暖;是您,在默默支持我们,给我们前行注入力量。我们的血脉相通,我们的心灵共振。

值此《十堰晚报》创刊25周年之际,我们诚挚邀请亲爱的读者拿起笔来,回忆过往,记录下那段珍贵记忆——“我与《十堰晚报》的故事”:

您与《十堰晚报》有多少年的缘分?您还记得自己投发第一篇稿件、第一幅照片时的感受吗?您是否因为《十堰晚报》发生过什么有趣或感人的事情?您是否帮助过《十堰晚报》或者得到过晚报的帮助?《十堰晚报》给您的工作、生活或理想产生过什么样的影响?您与编辑、记者和报纸之间有过怎样难忘的交往和珍贵的友谊?无论是常年伴随留下的温馨点滴,还是某个片刻擦出的美丽火花,都请您写出来给我们。我们在等您,我们在倾听。

我们将从来稿中择优在十堰晚报·秦楚网旗下平台刊登,并从中评选出一等奖3名,奖励价值1000元物品;二等奖5名,奖励价值500元物品;三等奖10名,奖励价值200元物品;优秀奖若干名,奖励价值50元物品。

作品体裁不限,篇幅800字以内,要求有感人的故事、动人的细节。

投稿方式 :1、发送邮箱:sywbxwb@163.com(请注明“我与十堰晚报”,留下详细地址、电话和姓名);2、发微博#我与十堰晚报#@十堰晚报,或者关注十堰晚报微信(微信号:sywb8110110),点击菜单“晚报征文”按要求上传;3、在秦楚论坛文学版发帖,注明“我与十堰晚报”征文。征稿截止时间:6月26日。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