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各文体场馆开展"无死角"消杀工作 为恢复开放做准备

时间:2020-05-14 08:26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根据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十堰市体育场馆、文化娱乐场所从1月23日至今暂停对外开放,虽然目前体育场馆开放时间还未确定,但各文体场所已经开始进行环境消毒消杀工作,为恢复开放做准备。

QQ图片20200513184004_副本

5月12日下午,记者在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游泳馆、足球场、田径场馆内看到,工作人员佩戴口罩,背着喷壶,手持消杀枪,对场馆进行“地毯式”消杀。其中包括运动场公共部分、卫生间、淋浴间、更衣室等部位进行无死角的消毒消杀,为开放做好准备工作。

360截图20200513184127875_副本

同样,在人民商场楼上的武商摩尔电影城、好声音KTV及邮电街和信销品茂楼上的新华银兴电影院、音乐之声KTV等场所,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全面消杀,特别是环境密闭的包厢和观影厅等部位进行重点清理。

360截图20200513184406189

十堰和信销品茂企策部经理皮渊伦介绍,除了对KTV、影院各区域进行消杀,公司还组织专人对中央空调进行了消毒,确保一旦复工,能够安全有序的接待顾客。

360截图20200513184152795_副本

据了解,十堰文体场馆具体开放时间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未经批准一律不得擅自开放。来源:十堰广电 记者 杜可飞)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