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商务局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2020-05-13 08: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李定斌 报道:“希望你带头廉洁自律,管好自己和科室人员及家人……”日前,市商务局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该局领导干部对轮岗交流人员语重心长地说。

为了推动新“三定”方案的落实,市商务局根据机关内设机构调整和干部轮岗的需要,对部分科室负责人进行调整,并对领导班子进行重新分工。为确保机构改革顺利进行,市商务局领导干部对调整交流的10名中层干部分别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该局要求轮岗交流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尽快将工作交接到位,保障机构改革顺利推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决定,做到令行禁止,防止各行其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率先垂范,带头执行,管好家人,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做到不越雷池一步;努力干事创业,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有为、创先争优,团结带领所在部门干部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