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在房县开展精准脱贫重点攻坚工作时要求

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时间:2020-05-13 07: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周亚晖 特约记者肖军报道:5月12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深入房县开展精准脱贫重点攻坚工作,强调要对标对表、盯住重点,补齐工作短板,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张歌莺一行先后来到窑淮镇东沟村、回龙乡黑獐沟村等地,走访未脱贫贫困户、边缘户、监测户,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务工就业等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和帮扶队员深入交流,要求及时掌握未脱贫贫困户、边缘户、监测户动态信息,把每户家庭情况、存在问题摸清摸透,严格落实落细帮扶举措,叠加使用各项扶贫政策。

张歌莺强调,开展重点攻坚工作是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抓好“保脱贫目标”、进一步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短板、稳定增收、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各类问题整改等重点,对标对表集中精力抓攻坚,全面排查漏洞,着力补齐短板,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全面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强化细化工作措施,采取一户一策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政策到户到人。要巩固好脱贫成果,抓好产业扶贫,全力支持务工就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强化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等,为实现长期稳定脱贫打下坚实基础,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