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弱冷空气造访 明后天十堰雨水上线

时间:2020-05-12 19: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这段时间,我市天气仿佛形成了一个惯性:连续晴好后,总有冷空气前来造访并带来降水过程。12日下午,记者获悉,受弱冷空气影响,明后两天我市会有弱降水发生,同时温度也将随之下降,外套和长袖又要穿起来了。

碧空如洗,蓝天白云,12日,我市天气晴朗,微风拂面,好一幅宜人的景象。和前一天相比,阳光显得强烈了许多,气温回升也快,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30℃左右,与昨日相比上升了4-5℃,中午还是有点小热,但总体体感还是比较舒适。

天气会这样一直热下去吗?记者获悉,受弱冷空气的影响,预计明后两天我市会有弱降水发生,同时温度也将随之下降,最高气温将降至22-24℃,长袖和外套又得穿上喽。最近晴雨转换快,温度起伏大,提醒市民记得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做好出行准备。

十堰城区未来两天具体预报

明天:多云转小雨,偏东风2~3级,气温:14~22℃。

后天:小雨转多云,气温:15~24℃。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