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关于十竹公路关岭中桥、顾家沟小桥桥头施工交通管制的通告

时间:2020-05-12 16: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因S281十竹公路关岭中桥、顾家沟小桥桥头跳车,存在安全隐患需维修,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将对S281十竹公路关岭中桥、顾家沟小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将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管制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0年5月13日至2020年6月13日(如该段时间内工程未顺利完工,则封闭时间顺延至工程完工之日)。

二、管制地点: S281十竹公路(黄土村关岭中桥)路段、S281十竹公路(顾家沟小桥)路段。

三、管制措施:管制期间采取临时性封闭交通,并组织交通绕行,施工完成后恢复通行,请沿线群众及周边各单位、企业、商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前往竹山的过境车辆请绕行其他线路。

四、违反本通告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道路施工期间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

十堰市张湾区交通运输局

十堰市交警四大队   

2020年5月12日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